“忻”疆心连心 我院欢送赴疆实习支教师生

[日期:2022-02-24]   来源:   作者:郝继明   阅读:[字体: ]

221日,我院第三批赴新疆昌吉州阜康市实习支教工作队整装出征,即将开展为期半年的实习支教工作。院党委副书记乔永生及扶贫实习支教管理部全体成员在图书馆广场前欢送实习支教师生。

院党委副书记乔永生代表学院党委、行政和全体师生向即将踏上支教征程的师生们表示亲切慰问,并对赴疆实习支教工作提出要求。他勉励同学们要珍惜宝贵机会,积极投身国家兴边富民的伟大行动中,并指出:一是要严格遵守新疆当地、所在学校、学院以及实习支教工作队各项规章制度、纪律要求;二是在顶岗实习支教过程中,要不断总结实习支教经验,努力提高服务基础教育的能力,提升教育教学水平;三是扎根基层、服务边疆,争做“四有好老师”,愉快实习,健康成长,实现实习支教高质量发展,让青春之花绽放在祖国需要的地方。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3b9f56c4ce0141d1082abf40a475c2d.jpg

 

最新添加
热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