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贫实习支教管理部部长程利炳赴盂县、五台、原平、​五寨等地开展实习支教交流调研工作

[日期:2021-12-14]   来源:   作者:   阅读:[字体: ]

扶贫实习支教管理部部长程利炳赴盂县、五台、原平、五寨等地开展实习支教交流调研工作

 

2021127日,忻州师范学院扶贫实习支教管理部部长程利炳带领五台、原平、代县带队队长等一行六人赴盂县、五台、原平、五寨等地开展为期五天的实习支教交流调研工作。 




 

 

 

 

 

 

 

 

 

 

 

 

程部长每到一处都与当地县分管领导、教育局局长进行座谈交流,各地教育局及学校也高度肯定了我院学生服务社会的奉献精神。

程部长随后到实习支教学校探望了实习支教学生,实地参观了实习支教学生的宿舍和学校食堂,耐心询问他们的工作和生活状况,特别关注实习支教学生是否有机会登上讲台、询问是否能按专业配备等相关情况,代表忻州师范学院送去了亲切的慰问。 




 

 

 

 

 


    支教学生对学院的关心和支持表达衷心的感谢,纷纷表示一定会珍惜来之不易的锻炼机会,不畏艰难、勤奋工作、敬业爱岗,把真情奉献给这里的孩子,给自己留下一段不悔的、美好的记忆!

 

最新添加
热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