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上半年第48批扶贫顶岗实习支教学生与各扶贫顶岗实习支教工作队集中见面有关事项的通知

[日期:2021-02-26]   来源:   作者:   阅读:[字体: ]

 

 

 

支教〔20212

关于2021年上半年第48批扶贫顶岗实习支教学生与各扶贫顶岗实习支教工作队集中见面有关事项的通知

 

各有关系、部门及各扶贫顶岗实习支教工作队:

根据各县(市、区)扶贫顶岗实习支教学生需求情况和学院参加2021年上半年扶贫顶岗实习支教学生总体情况,我院2021年上半年第48批参加扶贫顶岗实习支教学生的分配情况已基本确定,请各有关系按照本意见及附件通知本系学生准时参加各县(市、区)扶贫顶岗实习支教工作队师生集中见面会,另外,海南省五指山市实习支教学生已于221日全部到岗,不需参加本次集中见面会。

一、时间:

202131日上午8301200

二、地点:(详见附件1

三、要求:

(一)各县(市、区)扶贫顶岗实习支教学生具体分配名单未经批准不得随意变动。

(二)各相关系主要负责人、辅导员及跟踪指导教师在开学进点前须积极主动与本系参加扶贫顶岗实习支教的学生沟通联系,督促其按时到校、到岗,如发现因身体、心理或其他原因未报到、未到岗的异常情况,及时与扶贫实习支教管理处及扶贫顶岗实习支教工作队沟通,协调解决。上学期统一组织学生填写《2021年上半年第48批扶贫顶岗实习支教学生基本情况登记表》(见附件2)此表一式两份,一份以系为单位于上学期末统一集中已交到扶贫实习支教管理处,另一份由学生本人在本次参加各队交接见面会时交给所在的扶贫顶岗实习支教工作队。

(三)各扶贫顶岗实习支教工作队在集中见面时,要结合本队实际组织做好扶贫顶岗实习支教学生岗前教育,尤其是要加大疫情防控宣传教育工作,清点落实好本队实习支教学生人数,如发现扶贫顶岗实习支教学生未报到等异常情况,要与学生本人、家长、辅导员、跟踪指导教师及相关系领导及时沟通,并以书面形式将学生报到及未报到等情况上报扶贫实习支教管理处,协调处理。

(四)各扶贫顶岗实习支教工作队应协同各县(市、区)教育局扎实做好扶贫顶岗实习支教学生具体分点工作,具体包括扶贫顶岗实习支教学生所去学校、所带课程等。

 

 

扶贫实习支教管理处

2021226

 

最新添加
热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