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实习支教学生国庆、中秋安排的通知

[日期:2020-09-21]   来源:   作者:   阅读:[字体: ]

各实习支教工作队:

根据学院安排,扶贫顶岗实习支教学生国庆、中秋假期按当地执行。各实习支教工作队要做好假期间实习支教学生安全、健康方面的教育管理工作。假期间指导教师要坚守岗位,尽职尽责,在确保实习支教学生安全、健康前提下,各队可根据实际情况适当安排指导教师进行轮休,要严格报备和打卡制度。

假期期间实习支教学生原则上不离开实习基地学校,确需离开的需实习基地学校、实习支教工作队批准,履行相关请假手续,报备出行目的地、出行路线及方式,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的各项防护措施,同时指导教师要做好行程及去向的动态跟踪,必要时与其家长沟通确认,确保其安全健康。因学院国庆、中秋不放假,实习支教学生假期期间不得返回学院。

各实习支教工作队要协调基地学校,认真做好留实习基地学校同学们的安全、健康、食宿等工作,协调当地基地学校做好实习支教学生健康监测、出入校门管理。可以组织留基地校实习支教学生在基地学校开展适当的文体、党团、生活体验等活动,确保同学们度过一个愉快的假期。严禁实习支教学生在假期期间组织当地学生旅游。

各实习支教工作队,要认真落实留基地学校和离开基地学校的实习支教学生情况,并于929日前报实习支教管理处(基层科)。假期结束,督促离校同学准时返回基地学校,并将返校情况及时报实习支教管理处(基层科)。

另外,各实习支教工作队利用假期做好上学期实习支教同学的实习成绩评价鉴定等相关工作,尽快报扶贫实习支教管理处。(有关问题咨询基层科)

扶贫实习支教管理处

2020921

 

最新添加
热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