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1997—2017年扶贫顶岗实习支教优秀指导教师的决定

[日期:2017-12-20]   来源:扶贫实习支教管理处   作者:扶贫实习支教管理处   阅读:[字体: ]

院党字〔 2017 73
关于表彰1997—2017年扶贫顶岗实习支教
优秀指导教师的决定
各党总支、附中党委,各单位 :
为不断提升扶贫顶岗实习支教内涵,更好地服务地方基础教育和经济社会发展,在我院开展扶贫顶岗实习支教 20 年之际,根据学院扶贫顶岗实习支教优秀指导教师评比办法,结合指导教师所在单位及相关县(市、区)教育局推荐意见,经学院扶贫顶岗实习支教工作领导组研究决定,对 1997—2017 年学院扶贫顶岗实习支教优秀指导教师予以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同志再接再厉,继续发扬在扶贫顶岗实习支教工作中表现出的优良作风和良好状态,为扶贫顶岗实习支教工作和学院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同时,希望全体教职工向受表彰的先进学习,积极投身教育教学实践,着力在健全完善长效机制上下功夫、在提升内涵质量上下功夫、在科学研究上下功夫、在落实责任上下功夫,把我院扶贫顶岗实习支教工作做好、做强,做出特色,做成品牌。
附件:
19972017年扶贫顶岗实习支教优秀指导教师名单
               
                           2017 12 20
附件:
19972017年扶贫顶岗实习支教优秀指导教师名单
张建平 孟贵寿 李正平 刘建国 程利炳 王小卫
刘效云       李建军(师资培训中心) 梁雪斌
赵宪荣  岳瑞波 李占强    郝晓东 马鹏飞
    郭彦鹏   郝继明 郭永亮
最新添加
热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