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2015—2016学年扶贫顶岗实习支教优秀学生标兵和优秀学生的决定

[日期:2016-12-27]   来源:扶贫实习支教管理处   作者:扶贫实习支教管理处   阅读:[字体: ]

院党字〔2016〕61号
关于表彰2015—2016学年
扶贫顶岗实习支教优秀学生标兵和优秀学生的决定
各党总支、附中党委,各单位:
20152016学年,我院扶贫顶岗实习支教工作在学院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在各有关县(市、区)政府、教育行政主管部门及基层学校的大力支持、配合下,全院师生员工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努力践行“两学一做”,立足新的发展理念,在进一步建立和完善实习支教工作的长效机制上下功夫,在进一步拓深实习支教工作的内涵、质量上下功夫,在进一步提升实习支教工作的科研水平上下功夫,在进一步落实安全工作责任上下功夫,牢固树立形象、服务、品牌意识,不断强化对参加扶贫顶岗实习支教学生的岗前思想教育、教师技能、安全培训及扶贫顶岗实习支教全过程的管理、协调、服务和指导等工作,圆满完成了扶贫顶岗实习支教工作各项任务。
一年来,参加扶贫顶岗实习支教和“国培计划”顶岗置换实习支教的全体学生,积极奉献,潜心教学,虚心学习,爱岗敬业,奋发有为,努力克服了教学和生活中的许多困难,在实践中提高了思想政治素质和教育教学等实践能力,同时,也为推动地方扶贫攻坚、助力区域社会经济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20159月至20167月,我院共有中文系、数学系等15个系、部21个专业的本、专科学生共4000余人,参加了学院20152016学年扶贫顶岗实习支教工作和2015年“国培计划”顶岗置换实习支教项目,共涉及忻州市11个县(市、区)和我省河津市、盂县、大同县及海南省五指山市近600个基层学校。在扶贫顶岗实习支教工作中,涌现出许多先进学生个人和感人事迹。为进一步促进我院扶贫顶岗实习支教工作的深入发展按照学院有关文件精神,决定对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地理系本1301班张宇婕等198名扶贫顶岗实习支教优秀学生标兵、地理系本1301班刘静等628名扶贫顶岗实习支教优秀学生及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化学系本1302班智航宇等192名扶贫顶岗实习支教优秀学生标兵、化学系本1302班樊航宏等571名扶贫顶岗实习支教优秀学生予以表彰(见附件)。
      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学进一步发扬在扶贫顶岗实习支教工作中表现出的优良作风,努力学习,勤奋上进。希望广大同学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为进一步推进我院扶贫顶岗实习支教工作和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特此通知
      附件:
      1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37批)扶贫顶岗实习支教优秀学生标兵名单
      2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37批)扶贫顶岗实习支教优秀学生名单
      3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38批)扶贫顶岗实习支教优秀学生标兵名单
      4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38批)扶贫顶岗实习支教优秀学生名单
 
20161227
最新添加
热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