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实习支教工作队严密排查,确保生炉取暖实习点学生安全

[日期:2018-11-07]   来源:扶贫实习支教管理处   作者:扶贫实习支教管理处   阅读:[字体: ]

 

冬季来临,为了确保实习支教点的同学安全取暖过冬,扶贫实习支教管理处安排各实习支教工作队于10月底对所属生炉取暖点的取暖设备、煤气报警器、排风扇、通风口等进行彻底排查,并针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进行整改。根据各队排查统计的煤气报警器损坏及需要更换数量,报回学院后勤管理处及时购置维修。
本学期生炉取暖实习支教点共计72个(忻府区24个,代县23个,原平市5个,定襄县19个,五台县1个),所需煤气报警器、排风扇都已维修发放且安装到位。
随着各生炉实习点陆续进入采暖期,相关实习支教工作队在采暖初期逐点再一次进行了详细检查。重点落实学院关于冬季生炉取暖安全措施(预留通风口、每周倒烟筒、煤气报警器正常运行、坚持每日报平安),对学生进行安全教育指导,同时协调当地学校指定安全负责人,对学生进行取暖季安全教育和日常管理。目前各实习支教工作队同学们实习支教热情饱满,各项工作安全有序推进。
                         
                        扶贫实习支教管理处  
2018117
最新添加
热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