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贫实习支教管理处组织学习贯彻落实全院干部大会精神

[日期:2018-07-31]   来源:扶贫实习支教管理处   作者:扶贫实习支教管理处   阅读:[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全院干部大会精神,认真检视近年来扶贫顶岗实习支教工作,积极谋划今后实践育人教学改革工作,7月28日下午4:30,扶贫实习支教管理处党支部在主校区综A306召开了学习贯彻落实全院干部大会精神工作座谈会。连日来,我处全体教职员工结合工作实际情况,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全院干部大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深刻把握新时代新形势新要求,深入对照自身工作,推动扶贫顶岗实习支教这一新型的人才培养模式更上一层楼。
大家一致认为,这次大会即是一次动员会,又是一次工作指导会,更是为我院办学指明了方向、明确了重点、传授了方法。大家纷纷表示,一是坚决拥护和坚决服从省委对学院主要领导做出的调整;二是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赵建华同志与吴俊清同志的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完成好扶贫实习支教管理处的各项工作任务,把学习贯彻大会精神同扎实推进“三基建设”结合起来,同认真履行部门和个人岗位职责结合起来,围绕工作对表对标,更好担当作为;三是要在学院领导班子的带领下,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坚定信念、振作精神,同心同向、主动作为,以实际行动和崭新业绩,全力推动扶贫顶岗实习支教工作跨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取得新进展,为把学院建设成特色鲜明、国内知名的高水平应用型师范大学而努力奋斗。
在今后的工作中,全处上下紧紧把握为国家、为社会培养合格人民教师这个根本任务,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改革创新、真抓实干,每一名教职员工都应该着眼学院发展大局,攻坚克难,勇于担当,拿出真本事、下足真功夫,拧成一条绳,使出一股劲,全面推进学院的实践育人工作,为提高我院本科教学质量,建设一流本科教做出不懈的努力。
扶贫实习支教管理处
2018年7月31日
最新添加
热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