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二支部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

[日期:2018-01-24]   来源:扶贫实习支教管理处   作者:扶贫实习支教管理处   阅读:[字体: ]

 

根据《中共山西省委办公厅印发< 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晋办发〔201620号)《中共山西省高校工委印发< 关于在高校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及我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结合我部实际制定如下方案:

一、根据文件精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机关二支部党小组为基本单位,采取个人自学与集中学习相结合方式进行。  

    1、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党章党规。  

    2、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学习系列讲话。  

 二、要求全体党员按要求完成必读书目和资料,做好学习笔记,提高学习实效,每两周召开一次集中学习交流会,并做好督促检查工作。  

三、具体实施方法及措施  

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讲究方法、注重实效,防止形式化、空泛化、走过场,防止“两张皮”。   

   1、领导干部带头示范。  

   2、党支部充分发挥主体作用。  

3、培养选树一批身边典型。  

四、组织领导  

1、加强组织领导。  

2、层层落实责任。  

3、注重分类指导。  

4、发挥媒体作用。  

5、搞好统筹协调。  

最新添加
热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