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贫实习支教管理处召开“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推进会

[日期:2016-06-13]   来源:扶贫实习支教管理处   作者:扶贫实习支教管理处   阅读:[字体: ]

613日下午,扶贫实习支教管理处召开 “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推进会。会议首先传达了学院53061日在主楼12层会议厅举办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务骨干培训的学习精神。 会议要求:

  1.对照院党字〔201613号《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进行学习;

  2.做好“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学习笔记,在本月底前写好个人心得体会;

  3.通过学习:

  1)加强党性修养,提升思想政治素质;(2)提高党员工作的规矩、纪律意识;(3)提高党员的责任意识;(4)提高党员工作能力和水平。

  4.按照党(院)办字〔201635号文件精神,开展好纪念“七一”活动暨学年度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检查,做好向上级党组织推荐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组织书记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工作。

最新添加
热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