忻州市七一路小学为顶岗实习支教教师和新入职教师举行教师技能培训

[日期:2018-10-15]   来源:扶贫实习支教管理处   作者:扶贫实习支教管理处   阅读:[字体: ]

为了使顶岗实习支教教师和新入职教师更好、更快地适应新的工作岗位,熟悉教育教学工作,迅速完成“教师”角色的转变,七一路小学于919日下午开展顶岗实习支教教师和新聘教师集中培训。
此次培训的内容是“如何备好一节课,如何上好一节课”,刘秀莲老师从研读课标,了解学情,钻研教材,解读教材,选择教法,预设问题,设计板书,编写教案,撰写反思等方面进行了深刻、详细地讲解,老师们认真倾听,认真作笔记,学习气氛浓厚。
经过此次培训后,老师们对如何备课和授课有了充分的了解,相信初为人师新入职教师和顶岗实习支教老师们能一定不负众望,努力加油,争取快速成长,站稳讲台,成为一名智慧的老师!
教研室主任刘秀莲老师在为顶岗实习支教教师和新入职教师作教师技能培训
顶岗实习支教师和新入职教师在认真聆听讲座
最新添加
热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