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众一心迎挑战,众志成城战疫情 支教部召开了部门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日期:2022-02-25]   来源:   作者:张超 王英   阅读:[字体: ]

2022224日晚八点,支教部紧急召开了部门疫情防控专题会议,传达了学院“全院疫情防控工作会”会议精神,并对近期支教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严格按照省委第六十五次疫情防控专题会暨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和全省教育系统第三十次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议精神及全院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的相关要求查找实习支教学生在支教过程中的风险隐患、补齐短板弱项,提高思想认识,坚定防控策略。同时对实习支教学生生活保障、关心关爱等方面进行再强调、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

会议指出:要根据“全院疫情防控工作会”的八项要求,严格落实好关于实习支教学生的疫情防控措施,保持高度警觉,抓好实习支教学生的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实习支教学生的生命安全与身体健康。

最新添加
热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