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50批实习支教学生返校进点准备工作有序扎实开展

[日期:2022-02-25]   来源:   作者:王英   阅读:[字体: ]

为了确保我院实习支教工作的顺利进行,学院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精心谋划,精准布置,动态掌握,按照错峰分批的原则,合理安排实习支教学生培训、健康心理检测等工作。

220日扶贫实习支教管理部组织各县(市)带队队长及指导教师组织本队实习支教学生开展了为期两天的实习支教岗前培训。

221日,按照学院疫情防控要求,支教部配合学院防疫办完成了在校实习支教学生核酸筛查等工作。

222日,实习支教部和学工部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组织所有在校实习支教学生开展了实习支教学生心理测评工作,在各个支教带队队长及指导老师的带领下,支教学生与老师密切配合圆满完成了支教学生心理测评工作。

网络云平台.jpg

按照学院安排,实习支教学生从225日起到赴点之前,所有实习支教学生将在“全国中小学生网络云平台”开展听评课及备课等任务。

最新添加
热门阅读